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科学 > 社科动态
我区开展“弘扬最美精神 共筑中国梦”社科普及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05 浏览次数: 来源: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宣传部

112上午,2013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双桥街道桥头施社区启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以及双桥街道共同举办。

今年的社科普及周活动以“弘扬最美精神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活动围绕市委推进新一轮海洋文化名城建设和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大力倡导最美现象、弘扬最美精神,进一步推进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启动仪式上,来自市、区、街道20余家社科单位的80多名社科工作者推出了一批深受群众欢迎的社科普及项目,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科普资料,吸引了数百位社区居民的目光。今年的社科普及周活动将持续到12月,还将陆续开展社科小分队下基层服务,同时邀请市内外社科专家学者深入农渔村文化礼堂、公民素质讲习所围绕“弘扬最美精神 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从舟山新区实际出发,开办社科论坛、组织社科知识讲座等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