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定海区举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12-27 浏览次数: 来源: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宣传部

近日,我区举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全区各镇(街道)宣讲骨干、基层党校(含社区党校)的教师骨干、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宣讲骨干和入围全市“群众故事群众讲”决赛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社科院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徐剑锋、浙江海洋学院党委宣传部长唐洪森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当前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会重点围绕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原则、重大部署、创新举措,紧密联系当前我国改革发展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帮助与会基层宣讲骨干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推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近段时间,我区积极整合各类宣讲资源,组织区委讲师团,公民素质教育讲师团、草根讲师团等区、镇(街道)、社区三级宣讲团队,依托基层党校、文化礼堂、公民素质讲习所等宣教阵地,面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分层分类开展行之有效的宣教活动。下一步还将发动基层宣讲骨干和入围全市“群众故事群众讲”决赛人员,开展 订单式宣讲模式,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城乡基层开展面对面的宣讲,确保全会精神热在群众、热在基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