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定海
2016年全区征兵目测初检开始
发布日期:2016-07-11 浏览次数: 来源: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宣传部

  7月1日,昌国街道率先开展了2016年适龄青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120余名适龄青年在街道会议室接受了眼科、口腔科、外科等一系列检查,这也拉开了全区2016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的序幕。

  目测初检工作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包括视力、体重、外科、身高、五官等项目。据了解,今年的征兵体检项目和标准与去年基本相同,今年我区将有969名适龄青年参加目测初检,应征人员中大部分为高中应届毕业生。

  据区人武部征兵参谋姚信节介绍,2016年全区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将陆续在全区各镇(街道)开展,并于7月15日结束,其间,漏检的适龄青年可在7月22日前往区人武部进行补检。通过目测初检、初审合格的人员将于8月上旬进行上站体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