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定海区“贯彻党代会·喜迎十九大”系列宣传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来源: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定海区结合喜迎十九大主题,大力挖掘宣传我区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举措和重要成就。积极协调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浙江日报等10余家中央级、省级主流媒体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今年以来,共刊出重点定海外宣稿件280余篇。其中,央视1套《新闻联播》播出《浙江:城乡统筹让人人都有幸福感》、浙江日报头版倒头条刊出《舟山新建社区走出生态旅游发展新路——“画春园”里谱新曲》等,重点展现新建社区践行“两山”理论、发展美丽经济的经验成就。浙江日报专版刊出《定海:新港新城新产业》、《定海:谱一曲剿劣的浩荡之歌》,全面呈现定海打造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的生动实践及定海“五水共治”的显著成效。浙江之声大型系列访谈《特色小镇•浙江先行》节目聚焦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小镇发展情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